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10年要快乐哦·

最后一天了·2009年就结束了·够力舍不得·
我的2009年·过得很开心·
从原本的kp4到很幸运的被调到kp3·
如果没有去kp3·也不会认识郭美音·
然后也不会跟佩桢酱好·更不会跟佩娟讲话·

从原本的6个人·变5个人·然后就剩我们4个·
快乐一起笑·伤心一起哭·一级棒阿·

然后中间做了很多丢脸的事·
还要你们跟我一起做·哈哈·谢谢你们的配合·
还有叶佩桢的奇怪哭点·哈哈·


st.john的活动参加了很多·每次参加比赛都很想赢·
结果没有一次是如我所愿·失望咯·
然后明年的我·决定不参加st.john了·
可能有急救的活动会去·步操应该不会去·除非缺人吧·
我想应该要为pmr努力一下·赫赫·
加上我觉得有点小小的不公平·所以就酱咯·
况且我姐也不给·


今年认识很多人·谢谢你们·

我们吵过架·不爽过·
我知道我脾气很坏啦·而且很容易bek cek·
谢谢你们的包容阿·爱你们哦·哈哈·

我舍不得2009年阿·我舍不得我的下午班阿·
我舍不得一大堆东西阿·
时间怎么过那么快阿·救命阿·
又要开始补习了·谁可以通知我补习时间?
我的电话坏了·要联络你们都难阿·
数学几时几点?英文几时几点?国语几时几点?


呼·2010年·大家要快乐哦·

记住快乐的事·忘掉烦恼·
这才是快乐的人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