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



















算是一种解脱吗?

如果是,那真的还不错。


我始终没有动到书·真的很惭愧·
每天坐在电脑前面玩到傻·
每天开pps看韩国戏·

整个假期就是这样...


阿勒·算了·靠补习好了= =


昨晚补完习·艾绮姐姐的男朋友·就是我们的老师= =
带我们去吃宵夜·4个人笑到翻·
那个地方真的很凉·很舒服·
加上一大堆好笑的事·真的超级好!!!

下次我们再去❤


看到了·那篇博文看到了·
心里对你的愧疚慢慢消失了·

放下我·对你绝对是好的·

我们两个之间·没有像童话故事的结局·

不可能完美·

昨晚是最后一个晚上·今天找我我就不回了·
我也知道要放下很难·不过你一定要成功·
就算是我对你的要求·要做到=)


不了解我的人·可以闭嘴吗?

我胆小我怕事我没种!!!

可是真的不用你们那些贱嘴巴来评论我·

误会我·就让你们误会·以前我会急着解释·
不过现在我不会!!!

你们要误会就误会·没关系·
反正当你们在用贱嘴巴说我的不是的时候,
你身后肯定已经有人在对你指指点点。


我会变坚强不被打倒·

我要你们看到我不是容易被欺负的·

请记住你们曾经这样说过我·
来日方长·我要你们加倍奉还=)



朋友·回了之后见见面·
去到那边要小心·照顾自己·
把不开心的忘了·要活得很好很好·

一路顺风 =]

记得这里有你很多的朋友·要回来!!



妈妈说以后每年的9月16日都是假期·哇哈哈~


时间·不会因为我们希望它停止而停止·
把握时间才是该做的·


用你们的大脑想·这种时候放弃学业去做工·
对你们来说真的是最好的吗?
是你们真的不是读书的料·还是你们没去努力?

妈妈说·工是一辈子做不完的·以后出了社会你有大把机会做工·
不做工反而就是等死·那时就会发现·读书是最快乐的·

好好读下去·再挨2年·你们就会解脱了·
不要放弃学业!!


❤放逐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