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真的够了。

经历千辛万苦,我看电影成功了!!!

早上11.45,吖爸还没来载我。

错过了一场,等下一场呗。

12.00我出去等巴士,不能让我妈知道我还没去看电影。
等巴士的时候,我哭了><

上了巴士,心情很不好。

下jusco,一个人走走,楼上没开,走进cd店,
听音乐的感觉真好。
我整个后悔没带耳机。

之后,一个人傻傻的坐在foodcourt,看着小孩子玩。

电话又上不到网,我整个bek cek。
看着电话,我不知能做啥。

上天桥,打算一个人去剪头发。
走平常那条路,真的很恐怖。

很多印度人一直围绕在我身边,很多外劳一直看着我。

我很怕阿!!!!

好不容易走到in cut门口,可是我掉头就走。
又走回jusco= =
楼上开了。

信息给吖妈跟她说我等了一个小时了。

她来了。
一上车,我在后面还是哭了。
心情很糟很糟。


等人的感觉很可怕。

到u mall,买了票,唱了歌,逛,进场。
老牛与嫩草,很好看。

鹤天赐,很帅。

看完吖爸来载,去载吖彬,去八星。

闲,走一下,回家。

---------------------------------------------------

如果我没吵着要看电影,就不会看到你们的真面目。

花了10块,看你们的真面目,值得。

一次又一次,我讨厌这种感觉。




有一天,我也有男朋友。

有一天,你们也会失恋。

有一天,到我重色轻友。

有一天,到你们不开心。



我讨厌你们!!!!!!!!!!!!!!!!



以后,想看电影,我不会吵了。

再看多一次你们这样,真的够了。

我会自己去看。




吖妈,今天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