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废==

woohoo~



















一直躲在房间上网真爽!!


我决定了.不要再不开心了.
我会尽量让我自己不去想那么多的.

啦啦啦啦.
大大声说我爱你!!!

我爱你!!!!!!!


吖妈帮我的指甲涂上了金色.
oh yeah!!!





































我的指甲上了颜色之后.我的手势变到不自然掉= =
我真得很不适合这些东西.哈哈.

-----------------------------------------------

那是一段折磨人的爱情。

女的辛苦,男的更辛苦。

别把人家的真心拿来糟蹋。

要不是爱你,他何必受你的气?

------------------------------------------------

我也才知道,我瞒了吖妈那么多事。

什么都说出来了><

舒服很多。

吖妈,我说我一定会恢复的!!

----------------------------------------------

我的电话要没钱了.

跟新加坡号码信息.哇哈哈.

痛快!!!

存那么久的电话钱一瞬间没有了.哈哈.

我懒惰进电话钱了啦.

---------------------------------------------

韩羽!!

谢谢谢谢谢谢你!!!

---------------------------------------------

我用痛苦用回忆用深爱去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