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09.09.09

我的标题,09.09.09
这是个日期,聪明的你有猜到吗?

一年了,很深刻的日子。

很难忘记的日子。

-------------------------------------------------

08.09.10




















去cs了,真的很累。

玩很多,笑很多,拍了大头照。

很开心,下次我们再出去!!!

--------------------------------------------------

我要闭关在家了啦><

可是很多电影想看= =

-------------------------------------------------

其实我一个人很好,我不寂寞也不孤单。

其实我现在过得很好,至少没有烦恼的事。

我保护我自己,照顾我自己,爱我自己。

每个日子我都记在心里。

别说我不在乎,你不懂我,不了解我。

-------------------------------------------------

我会去学习暧昧不清不是甜蜜,

那是你不够爱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