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5.9.10

烂心情总爱缠着我 =(


哪里说起?

去年吧·你很讨人厌·一次再一次·
偷钱·说我坏话·已经不是第一次·

你都没发现·你身边朋友都不是很喜欢你吗?

乱说话·真的是你的兴趣吗?

谁要帮我灭火·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很气很失望...

-------------------------------------------------------------






































吖bek爸·谢谢你·

Domo我真的很爱·我一直以为你当初说要送我生日礼物是假的·
结果原来是真的·

会发出笑声的domo·真的很酷·谢谢你!!!!!!!!

星期五·很开心·

宝贝很可爱·真的·虽然我的头真的被你打到很痛= =
跟吖妈在游乐场玩很疯·喊到喉咙痛·
真的痛快!!!


---------------------------------------------------------------





















星期六·补习真的很闲·

补完去找吖妈·做我们的东西·不花半个小时就弄完了·
吖妈就去开星光的专辑来听·
第1张超好听·吖妈最喜欢在你怀里微笑·听了3次·

店里忽然来了很多人·吖妈叫我帮忙·其实我也不懂我能帮什么·
随便站在那里就好·哈哈·

请我做工吧·哈哈·

我做了一粒电灯泡= =

吖妈出工钱·请我吃东西·哈哈·
她说等以后我做工出工钱要请她吃旺角= =

很开心=)

-------------------------------------------------------------------

我买马来报来看·妈妈很开心·
今天我跟她说我要出去·她只说·出去可以·要考好成绩·

听到很开心·所以我要发愤图强读书啦!!!!
希望不会太迟·

------------------------------------------------------------------

我不要谈恋爱!!!!!!!

你们要一年了·
你们要10个月了·
你们要半年了·

恭喜呀恭喜·发呀发大财·

要一直幸福下去·记住要开心=)

--------------------------------------------------------------------

我要重新弄我的blog = =
看久很闲·

我要留回长头发!!!

---------------------------------------------------------------------


  ❤有事你要人商量·我最喜欢·欢迎找麻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