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爱你们

剩2天就考完了!!oh yeah!!!

我的考场只有3个华人女生.3个印度女生.
其它全部是kp4的男生.

人家学校考完试可以回家.我们学校不可以!!
要在学校等到时间到.不过很好玩.
全部朋友一起吃饭.一起三八.没读书的~
哈哈哈哈哈哈.

手被捏到黑青.被弹到红红.
玩到头发乱乱.喊到喉咙痛.已经变成习惯=)
狼狈.哈哈哈哈.

BM.BI.GEO.SN的paper1都改了.
真的够伤心.努力了.怎么还这样?
我不给自己订很高的目标.我知道越高就越失望.
我只希望全科及格.

他们说答案不对的.可是其实也不会差很多的.对吧?


其实我知道你不是好人.其实他们说的我都知道.
可是为什么还帮你?
因为我不想失去一个朋友.就是朋友.
多一个朋友不多.少一个朋友就少了.

我跟你不熟.对你我不了解.

想了想.我还是决定听朋友的话.

我觉得他们是在保护我.而你是在伤害我.

吖妈.我也可以很绝的.

不要说什么伤心难过舍不得.你根本就没有.
别骗我.也别骗你自己.
喜欢的根本就不是我.欺骗我.很好玩?
作弄我.很好玩?
我爱你.不是随便乱说的.
这句话太轻易从你口中说出.所以现在根本没价值了.

我可以拒绝真心爱我的人.
所以.对于你这种不是真心爱我的.
我更可以拒绝.

欺骗我.我就会不容面子情分狠下去.
谢谢你教会我怎么拒绝人.
谢谢你教会我下次不要再被骗.

谢谢你让我更清楚.我这些朋友对我很好.

我爱你们><

另外2个.就算是真心爱.我还是没办法接受.
也庆幸没接受.
因为我目前为止不想谈恋爱.


单身不是不好.你这种女生最好闭嘴.
因为你有男朋友.所以说出这种屁话.
等你跟他分手了.看你怎样?!!

不要说什么一辈子.不可能.
我就是有这种极端的想法.可是我就是这样想.

太多太多的例子.所以我从来不说一辈子.
友情比爱情可靠多.

单身好.是因为真的好.是因为我们在安慰自己.
没有男人也要很幸福.

当失去了.我知道.我要更坚强.快乐.勇敢.
我敢看你了.所以心跳不会那么快了.
我可以很冷静地面对你了.谢谢你把我勇气锻炼出来了.

这段时间.我的痛苦没人知.
不过总算成功了>


考完试.出去玩!!!
钱钱钱.快来.工作.快来.


你们几个很卑鄙.讲话讲到这样.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不要没事惹事.


曾经那么好.令人羡慕的.
现在什么都不是.


大家.继续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