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kukup

回来了。

=)

我们一直期待的kukup之旅,结束了。

那边风很大,感觉很好。
静静地看着大海,是一种享受。

一大堆细节不说了,直接跳。

到kukup,放了行李,全部出去走走,之后去吃饭。
吃完了午餐,我们坐船去红树林,超酷><

入门票5块,有个很幽默的uncle跟我们一起进去
所以一路很好笑·很好玩。















我们爬到五楼去,累阿!!不过风景真的很美。
之后去走吊桥,其实也没有很恐怖,不过好玩。



















之后去的地方,我忘记什么名了= =
一下船直接很晕。
一下子我又跑回船上坐着了·哈哈·

回度假村,整个楼上都是我们的,4间房还有一个k房。
不过我们只用2间房,另外2间锁着了。
进到k房,我们疯狂!!!

老大没声音,其他人还没进来,所以我跟吖妈唱到很爽。
唱到一半,我们出去girl's talk
之后,去玩牌。我很烂,不会玩。
而且头很痛,所以跑进房间要睡觉,可是竟然睡不着= =
吖妈叫我出去一起玩叠叠乐,真的够刺激。
死ceo一直拿最底下的,要害我们><
最后输的是雯欣。

之后大家各自去不同的地方= =

吃晚餐,很丰富。
我没吃多,因为很饱。之后那里的人说晚上会买nasi lemak给我们当宵夜。
回到楼上去,大家还是打麻将的打麻将,唱歌的唱歌,冲凉的冲凉。

因为要等完全部人冲好凉才玩终极密码,所以趁等的时候,我去学打麻将。
阿倩是我teacher·哈哈哈·
很快就上手,我中毒了><
一直玩·一直玩

玩终极密码,玩到闲了,有些就跑去睡了。
我们要看日出,所以打算通宵。
进房继续girl's tallk·除了婷婷,阿倩去睡觉而已。
gm也是进来一下而已。

聊完了,我们就去打麻将,等时间过。
终于等到那个时间了,我们一出去阳台,下雨!!!!= =
闲完,等来白费的><
我们就去睡觉了。我没有喝酒。

9月7日·

明明说好9.30起来吃早餐,可是全部睡迟。
10点多才下去吃早餐,之后去钓鱼。




















回来之后我继续睡觉。
到1点,我们就拿行李,坐船,出去吃午餐。
然后2点半上巴士到笨真。

原本我们要去看海的,结果没去,直接回来。
回到家4点多。

---------------------------------------------

这次是第一次跟朋友去kukup玩,没大人。

谢谢你们!!!!!

大合照!!!



























这是我们住的度假村·



















跟全部人都有拍到照,除了婷婷,振浩和ceo。































































































































女生合照,少婷婷=(

-------------------------------------------------

羽球社,下一次,我们再往别的地方出发去。

好好再疯狂一次,这次没能来的,下次要到哦。

羽球社,最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