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很多

要从6月10号开始·


















我跟老大去一日游·如果我没有记错·
我好像是5点多上巴士的·
忘记几点到波徳升·他们去拜拜·我很闲·
就去跟顺悟空那些拍照·
他们拜拜完·我们就去芙蓉·到那边·为了看八仙·
爬了200多个楼梯= =

结果结果·我回来的时候才发现这些照片我不可以拍·
所以删完了= =

过后去吃午餐·买芙蓉烧包·巧克力那些·
就去马六甲了·
去做观景轮·好好玩·很爽勒·一眼看马六甲·


















坐完了就去window shopping·东西很美·人很好看·价钱一级棒><
之后去文化街·可是没有摆摊·所以一间一间店进·
为了做名字·走了很久·最后终于做到了·

之后回家了·

6月13日·

跟我姐去一趟书展回来·买了湾湾的书·
到现在都还没看·





































买了老大的礼物·顺便买一个给我自己·哈哈·



















姐姐提早送我生日礼物·
我的domo钱包买到了!!


















实在开心·


6月14日-老大生日

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我大哭= =
要去吃火锅之前·我又大哭= =
心情实在是不好·一肚子气·一肚子委屈·我不知道要往哪里发泄·

去jusco买礼物·我们三个都有美美的钱包了·哇哈哈·
吖妈的是hello kitty·我的是domo·老大的是小叮当·














这次吃火锅很安静·心情很不好·跟吖妈还哭= =
之后有疯回来·
吃完了就去我朋友家·哇哈哈·
老大跟吖妈喝酒·够力啦·我很乖·点奶茶·可是有喝到一小口·
我不会喝 = =














听驻唱唱歌·唱的第一首歌是trouble is a friend·
我很怕很怕的一首歌·玩玩玩·就切蛋糕拍照那些·

我们亲老大><














我们特地点歌给老大听·结果她听到哭·害我们内疚到半死·
要回家的时候·是生气的·生气的·很生气的!

1点多睡觉·

6月15日


















3点多就起来准备·4点去载了老大·然后去吖妈家·
他们在弄他们的头发·
然后就去吃早餐·吃了就去danga bay了·
等等等·进去报道·然后我们做第四排·够冷= =

开始比·要到吖妈的时候她紧张到半死·哈哈·
结果非常顺利的唱完了·
然后我就在那边玩到很开心的时候·吖彬跟我说要到我了·
我紧张到半死·手一直抖·哇哈哈·
终于到我42号了·我真的真的够紧张·

唱完不久就休息·我们去走街·然后在车上睡觉·
睡醒就去cs·喝大奶茶·之后回去Danga bay·因为要公布成绩·
进去没有位置坐·所以站着·然后看表演·看了就公布·

哇哇哇·到第四还是第五的时候·叫到我-42号·唐嘉慧·
开心勒·只是没有认识的人跟我一起在台上·所以我静静·脸也变黑黑= =
然后老师就交代一些事·就回了·

要去吖妈家的路上有blok·明明有事·我和吖妈还在自恋= =
之后没事了·

去吖妈家去跟吖彬借衣服·
谢谢你><

回家·

-------------------------------------------------------------------------------




                                   我·会忘记不开心的事·我会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