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我知道我很迟·可是我还是要打·哈哈·


















星期天-6.6.10
原本以为没得去了·结果可以·真的是sibek开心·
早上8点起来·弄东西·然后去等巴士·9点多到老大家·
她爸爸载我们去文倩家·

到一下子·吖妈就来了·全部去房间·
然后很好·上网那些·帮吖妈电头发·失败的不是我弄的·哈哈·

10.30去练唱·11.20才到easy note·
等等等·开始上课·里面够冷= =
上完了就去唱歌给老师听·我唱完了·老师没有说我要不要换歌勒·
只是说我的高音很虚·
你们听得懂【高音很虚】是什么意思吗?
我听不懂勒·也不懂要怎样练到不虚= =
所以·救命阿~!!

之后文倩姐姐载我们去sutera mall·我们去唱歌·
去k box·要进去之前·我们去买士林还有水·准备拿进去吃的·
进到里面·偷偷摸摸吃·他们两个看到我的pattern一直笑= =
很开心·之后我们提早半个小时出来·因为我要早回·
坐teksi·14块!!
那个uncle真的是王八蛋的·照表跑才12.90·结果你收14·
还说做捷径·哪有= =明明就一样·
回去老大家然后叫妈妈来载我回·



















我·吖妈·



















我·老大·


















我-文倪


















我-静仪


星期一-7.6.10

去补习·笑到很开心·肚子痛到半死·
我们三个一起的时候·很难没有笑声·哈哈·
阿拉妈·阿拉大·哈哈·
之后补完了·老师的女朋友就教我们唱歌·
不错阿·老师的女朋友唱歌很好听·

之后去买鞋子·

星期二-8.6.10

5.30起来·要去做运动·被我爸爸骂·
莫名其妙·我不是出去做坏事·做么要骂我·是你们要我去做运动的勒·
现在这样来骂我·
很好·我就给你们骂·随便·

去到老大家·摸摸摸一下就去运动了·够累= =
运动完回老大家·哇哈哈·上网·
之后去吃早餐·老大妈妈请我吃·
去叫炒果条的时候·我很丢脸·哇佬!><

吖妈来了·我们就聊聊聊·聊到下雨才回家·
哇哈哈·等下有补习·

------------------------------------------------------------------------------

我的900块domo还在·oh yeah!!

这几天在外面很愉快·在家不愉快·
反差很大·

已经去世的那个19岁少女-球球·
我怎么一闭上眼睛就想到你><
你真的很可怜·有钱人原来也不好·心里会很害怕的吧·

-------------------------------------------------------------------------------

                                            心里彷徨·我该找谁·有些事好难跟你们说·
                                            我害怕孤单·我讨厌寂寞·
                                            我会大大声笑·我会小小声哭·
                                            不让你们知道我在难过·
                                          

                                             你了解我有多少?

                                            

                                             我放不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