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开学·

又过了一个星期·

好累·

开学的日子好讨厌·分考卷我不喜欢·

星期一放学回到家·我生病了·晚上发冷发热·
星期二没去读书·发烧·补习也没去·

生病很辛苦·不过病得是时候·

成绩分下来·没有什么感觉==

BM-67
BC-68
BI-68
MT-40
SEJ-23
SN-15
GEO-35
PK-45

KH和MORAL老师还不要分·
科学如果没有错·我好像拿全班最低==

我这次在班上很安静哦·虽然我自己很不习惯·
听你们的大笑声·自己没有份参与·
听你们说着你们的事·我背对着你们·我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
这样的我很陌生·我第一次这样·
马来人印度人都来问我·做么不开心?
我都回答他们我没有·
我的确没有不开心·只是保持沉默·

在班上很安静·可是只要跟吖妈他们一起·我就变到很吵·
叽叽喳喳·我一直在说话·
跟你们真的很开心·
我听了老大的话·她说在班上没有人跟你说话的时候·
就想想我们出去的时候·
哇哈哈·我做到咯~

老三一直把小说拿给我看·可是我一点都不想动==
不好意思勒·我懒惰看·

--------------------------------------------------------------------------------------------------------

我讨厌这样的人·

--------------------------------------------------------------------------------------------------------

我不哭·
不代表我坚强·
我微笑·
不代表我快乐·
我沉默·
不代表我接受·
我不说·
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大笑·
代表我正常·

--------------------------------------------------------------------------------------------------------

我也会羡慕你们·
可以为男朋友哭·为男朋友笑·
为男朋友烦·为男朋友闹·

我会羡慕你们出去有男朋友载·
我会羡慕你们偶尔出去拍拖·
我会羡慕你们有人帮你们拿东西·

虽然每次嘴上说了就算·可是其实我看在心里·

我羡慕你们有人管!
羡慕有个男的对你说·
>老婆·不要迟睡·不要迟回·
>宝贝·天气热·记得多喝水·天气冷·记得要盖被·
>亲爱的·可不可以不要跟其他男生太好·我会吃醋·

拥有幸福的人不会去珍惜·
失去过的人就会在后面呱呱叫·


但我知道·我的幸福只是还没有到^^
---------------------------------------------------------------------

我成功把对你的思念减少·
很厉害有没有·

追我的人你来的不是时候·
重点·
你真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

所以·paiseh啦·

原来我还有一点价值><
-------------------------------------------------------------------

吖妈·有人来我这里听八卦!

糯米鸡很好吃对不对?
快点谢谢我带去给你吃·哇哈哈·

还有·谢谢你今天让我大笑两节·

老大·老三·
豆沙包很好吃对不对?
快点谢谢我带给你们吃·哈哈·
-------------------------------------------------------------------

听到我骂粗话·请捏我·
不管是谁·听到我骂粗话就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