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我是坏人·

剪头发了·要开学了·
我真的不想开学·

-------------------------------------------------
我没电话用了·还爸爸电话了·
我的电话几时才修好?
快点回来·

-------------------------------------------------

那天爱情海生日·我们去吃火锅·
很多人来·那些我不认识的人·也不想认识的人·
不过我·丽娴·艾绮·美音·爱情海还有jafit聊到很开心·
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去玩到酱迟·
很开心·只是美音·别再伤心了·
也许我们都应该知道单身没有什么不好·
谁不是过来人?
我很了解那种感受·我之前何尝不是这样?
加油·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讨厌你?
为什么我觉得你那么虚假?
为什么我觉得你变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没有想要跟你讲话的意思?
为什么我觉得你很厌烦?
为什么我觉得你抢掉了我拥有的东西?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曾经想帮你·可是现在我完全不想理你?

我知道我这样很不好·可是我为什么没有办法控制自己?

该避开你吗?

我连打招呼都不想跟你打·
我连笑都不想跟你笑·
我连朋友都不想跟你做·

我说真的·明年早上班了·我真的不想再跟你有什么交集·
明年你肯定会有很多朋友的·
少了我一个也无所谓吧·

-----------------------------------------------------------------

圣诞节快点来·

----------------------------------------------------------------

爱情海你快点打blog·
我要去偷照片·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