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我要成功·

我又用回blogspot了·发现我还是比较爱这边·哈哈·

----------------------------------------------------------------------------

我想下定决心做一件事·
我想真正的做成功一件事·可是我到底要做什么事?

我感觉我的假期都白白浪费掉了·
我不要浪费时间·哎哟·
我不要每天只会做一些无聊的事·

我不想浪费假期·

不想·

2009年·要完了·今年的我·好像也没做了什么有用的事·
最开心的一年·可也是过的最快的一年·
这年我很开心也·也很疯·
每次做事总是会有人帮我收尾·我不要变得那么没用·
我要变得有用点·

那我家人就会放心·那我也可以做我自己喜欢的事·

我真的要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