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我终于出去了==

我深深的伤到·我的电话竟然坏了==
什么天理·真的够力伤·
早不坏晚不坏·偏偏我要出去就坏==

-------------------------------------------------
今天我终于出去了·我去看电影·
我一走出去巴士就来·然后竟然没看到恺琳上车·
我整个闲掉·然后到jusco·就把我的电话送到电话店去·
然后白痴的我还留了我的号码给那个人·我应该要给我家的号码才对·
不然修好了他要怎样联络我?所以谁又不要用的电话就麻烦借我·
我很需要·

然后我就用公共电话打给恺琳·然后就在那边等她·
再然后我们就去u mall·
到那边的时候已经1点了·我们就赶快去买票·
看avatar·

错过了前面一点点·不过到中间就好看·
整个没后悔看·然后3点半出来·我们又去买3.45的zombieland·


这部没有很期待·然后我们进5号房·
看了才发觉·好好看·有点恶心·不过好笑·哈哈·
然后5点多酱看完·就去厕所拍拍拍·
不过我没照片==
所以不能放上来·

然后去jusco·买了ice cream就回了·

我下个星期三要去看风云II·
我跟恺琳说如果不好看我就杀了她·哈哈·

----------------------------------------------------------------

我去看jacky的blog·
uriah的睡衣太可爱了^^
然后terrance我对他的印象就是骗子·哈哈·
谁叫你骗我·
jack超级好·被我弄到酱还笑笑·不过很亲切是真的·
james==
我没跟他讲到话·感觉是很静的人·不过事实上不是·
据说他是家里最坏的·

营过后的一天晚上很难得陈绮涵打给我·
然后我们就聊了一个多小时·聊了很多人·

非常之难得的事·

-------------------------------------------------------

我的喉咙好痛·声音也变了·
讨厌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