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三天♥

我是带着很恐惧的心情来打部落的><

只能说.好恐怖.



 ♥ 10月12日

















用非常赶的时间.和一个人吃pizza.
给我的感觉.那很像最后的一顿饭.
他就是在做道别.很舍不得.我说真的.

之后真的有开心到.原本我们3个超级抗拒k box.
可是去到那边.真的还不错勒.
只是我们太多人.点的歌太多.所以我的歌完全没唱到= =
要唱的歌也被抢掉.

不过也无所谓.大家开心就好=)

接下来.为了一首犯错.闹到这样.
躲来躲去= =
原来长得美也不是很好.哈哈哈.

唱完.我们等吖爸来载.他们先taxi回.
看fb.jafit跌motor.然后又收到岢佩的信息.说他们出车祸><

真的吓倒.幸好人没事.那个jafit就恐怖= =
又中医.又西医= =
在agus吃晚餐.然后回家><



♥ 10月13日





















我们全部说好不跟jafit说生日快乐.
看他在fb写的东西.我整个兴奋.惊喜肯定办得成.

3点去wilson家.然后跟jafit家人说好叫他们把jafit带出去.
然后我们去他家吹了很多气球.
赶到半死= =

惊喜算成功吧.哈哈哈.只是很尴尬.

之后去楼下.唱歌.吃kfc.
我的伤风可以快点好吗?鼻音很重.唱歌很难听><

然后很steady地我们去打球.我差点被jafit的车撞到= =
玩咯.站在他车前面.结果感觉他来不及刹车.
我直接跳去旁边= =

去到那边.太久没打.整个很累.
打完坐jafit车回家.


♥ 10月14日



大合照.丽娴还没放上来.




















8点多去还书.结果spbt还没开= =
整个闲.跟syaza聊一下.还书.手有指甲油.怕到半死.
结果没事.出去一个人等.多恐怖阿><

哥哥车一来.跳上车.心跳非常快><
回到家.看下戏.岢佩来.弄弄一下.出去等巴士.
恺琳上车.到吖妈家巴士站要下车.岢佩跌倒.

走小路的时候.又跌倒.
之后下cs.他们3个先去.结果被骗钱了.
我们到.到处找大人帮忙.帮他们拿回一点点的钱.

之后去看童眼.很恐怖.看到一半.整间cs停电!!
我们很衰.去楼下排队要拿回钱.又找不到票根.
最后是人家来帮我们找的.排了队.拿回钱之后他们又说电来了继续看.
我又去换回来.

终于看完.去拍大头贴.喝大奶茶.

走街.回家.在巴士非常愉快.

下jusco.wilson收到的信息.又吓到我们.

真的很衰.

朋友们.小心小心.
最近最好是别出门好了.

我闭关><

--------------------------------------------------------

魏俊霖.如果我说舍不得.你还是会走的.对不对?
如果我说要你回来找我们.不可能.对不对?

从中一就认识.你那张嘴巴.从以前到现在没有变过.
有一阵子.真的很讨厌你.
有一次.你跟我说心事.我才知道.你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其实你人很好.

我会想你的><

虽然那边没有很远.可是真的也没有很近.


T T

朋友们.可以不要再走了吗?

3个.一次走3个= =

-------------------------------------------

有个人.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曾经那么好?
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总是聊天到家人都在骂?
你是不是忘了我们可以聊心事到哭?
你是不是忘了我们一起去吃东西.还人家以为我们是情侣?

...

你是不是忘了.我这个朋友?

--------------------------------------------

难得我买指甲油= =

---------------------------------------------

好好的.为什么会变这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