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生日·



















考完试了·整个放松下来·
没心读书·在班上没上课·一直睡觉·
在家没温习·一直看戏·

pmr怎么办?

科学·我努力的做·结果37分·
差3分·老师连帮都不想帮我·还丢我考卷·

老师,我没努力吗?
很努力了,从年头到现在都不及格是我要的吗?
不是,我也想跟他们一样厉害,
可是我从来都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你对我的所作所为,让我对我自己贬值又贬值。
我好像根本没有一点点的价值。

---------------------------------------------------------------------

8月15号·

早上起来开始生病·还去帮妈妈·今天的人特别多·
我的头也特别痛·特别晕·
回到家也不想吃饭·怕吃了吐出来·跑去睡觉·
不敢睡太多·因为怕睡过头·岢佩要来我家拿书·

结果我4点就起来等她了·

你们来了·演技很好·一切在我预料以外·
很惊喜·拿钥匙这招很厉害·
不过我很尴尬·不知道要说什么·
还是很开心·
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

最可惜的是·我们没拍到大合照·

8月16日·

妈妈没做工·带我去买生日礼物·
2件衣服·

妈妈·谢谢你·

8月17日·

发生了点事情·所有的计划被打乱了·
原本最期待的一天变成了最失望的一天·
我不怪谁·怪我自己带塞·害了你们·

我不甘心·拿了电话·死都要从电话找人陪我出去·
我成功了·吖dear跟老三陪我·
家教说我很可怜·生日都没人陪我出去·
我尴尬地笑·不知道可以怎样·

补完习·出去了·等巴士等了半个小时·经过的人都会对我指指点点·
为什么?
我们唱歌去了·明明已经没声音了·
可是我还是死命的喊·我的喉咙·已经没用了·
最后·我成功把我自己搞病了·

回到家·倒在地上·
真的很空虚...

生日·就这样过了·

8月18日·

放学·你们拿了一张大卡片给我·

谢谢你们·那时我终于有一点点满足·
原来我要的只是这样·

--------------------------------------------------------------------------

今天的生日跟去年的生日不一样·
心情就差了很多·
是很开心你们给我惊喜·是很开心你们帮我弄得一切一切·
谢谢你们·

不过·心事多了·
我越来越会乱想·

我发现我要的从来不是我有的·
我很不知足对吗?

这些...都不是我要的·
该怎么摆脱·我也不知道·

--------------------------------------------------------------------------------------

还是那句·谢谢你们·

从去年的2张纸·进化到今年的大卡片·





































































还有我的domo=)


















---------------------------------------------------------------------------------------





































静雯·你的信·你的卡片·我都收到了·
你的想法始终比我成熟·
也怪不得我们站在一起·你总是像我姐姐·多过像好朋友·
我会尽快回复你的信·

静玉·对不起·
我想我还是会坚持我想做的·等你们从马六甲回来·
我会找你们·不会让你们看不到我的·

你们搬走后·经过那边·我还是会多望几眼·
我的童年记忆是你们给的·为什么要搬走?
那种痛·它到现在我还记得·我舍不得你们·
不敢在你们面前哭·从你们家跑回自己家·躲进厕所哭·
最后·一句再见也没跟你们说·

那时·我2年纪·
现在·我中三·

-------------------------------------------------------------------------------

病了很多天·我不想好= =



                                             是我太冲动·我要的不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