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吖妈·老大❤

我忽然很不开心·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告诉自己生日要到了·心情要更好·

可是并没有·生活越来越差·

除了多一个你陪我·其他的好像都慢慢消失·

大家脸上的笑容也慢慢不见·我是真的把我的生日愿望给了你们·

我求求你们帮我实现·我要你们开心·

你们不开心·我真的开心不起来·

吖妈·拜托你了·不要不开心·

就当是一个女儿的小小要求·好吗?

总是看到你不开心·自己脸上的笑容也不见·不是怪你·

而是因为你对我很重要·你是吖妈·

看你不开心·我也不敢大笑·很多事情·也不敢说·

我在心里·把你跟老大放第一·你知道吗?

有时·看到老大不开心·自己的心情也变到不好·

你们真的很重要·比我家人重要·

我知道有时你们两个会说秘密·我会不开心·

你们会不会认为我小气?

我只是希望你们跟我说·不开心的事一起分享·开心的事一起笑·

一起三八·一起发疯·一起哭·一起生气·

我把你们当成最重要的人·你们会不会也把我当成最重要的呢?

其实我不介意·我明白有时我真的参不进你们·

可能因为迟认识你们一年·可能因为年龄·可能·可能·可能...

可是我不介意·只要跟你们一起·什么都变得很好·

你们会读懂我在想什么·你们会知道我喜欢什么·怕什么·

难过的时候·你们会借我肩膀·抱在一起哭·

开心的时候·你们会跟我一起没有形象的大笑·无论在哪里·

我们总是这样·黏在一起·出去也一起·吖妈做工我们也去找你·

有好歌一起分享·有好戏一起看·有帅哥一起欣赏·

你们总是我第一个想要倾述的对象·我没有秘密瞒着你们·

几乎什么都知道·你们真的是我活了那么久·最想一起到老的朋友·

我想跟你们一起开店·跟你们一起生活·一起·一起·一起...

就这样·一直到老=)

你们就像预言家·你们说的话总是会说中·

吖妈·老大·

谢谢你们·真的·谢谢·如果不是认识你们·我的校园生活不会那么精彩·

如果不是你们·我可能到现在都没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我❤你们·

------------------------------------------------------------------------------------

接下来·请看以下文章·

我就是这种女生·

------------------------------------------------------------------------------------
有一种女孩子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很冷漠,
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很霸道,
并喜欢一咋一呼的说:“滚,滚蛋,坏蛋,笨蛋”。
不要认为她很粗鲁,她只是很单纯的认为,
大家打打闹闹,骂骂笑笑,表示更亲切,更不分你我。...

这一种女孩子偶尔看到街上的情侣时,
也会幻想,也会羡慕,
幻想着将来自己的恋爱
该是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温柔,多么的甜蜜

这一种女孩子,
喜欢和自己的姐妹在一起打闹,大呼小叫。
即使没有男朋友,
在她的世界里,也有她的骄傲!

这种女孩子也会偶尔的忧郁,
朋友问她怎么了 她也只会说没事
其实她只是感觉累了,
她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这样的女孩子恋爱的时候
喜欢大事听男孩子的而在小事上调皮,耍赖。
不要认为她太小气,蛮不讲理,
其实在她调皮的习惯里已经为你收敛不少!

这样的女孩子不允许男孩子的背叛,
如果男孩子真的办了对不起她的事,
她一定会狠心的离开你。
不要怪她太绝情,
她其实很爱你,但是卑微的爱情她不要,
她果断的转身只是不想让你看见她滑落的泪水!

这样的女孩子失恋的时候会在别人面前装的很好,
大声的笑,放声的闹。
当姐妹心疼的说:“你没事吧?”
她会放下她所有的骄傲,趴到姐妹怀里哭。
哭完了,苦笑一声:没想到我还会为一个男的哭。

若她喜欢上你,请你不要在她的世界里消失。
她没有更多的要求,不会打扰你的生活。
她只是想静静的看着你,
当你的观众,仅此而已。

如果你们已经在一起了,
请你好好珍惜她。
这样的女孩子、太傻,
请你别让她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