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衰==

衰衰衰= =

考试前一天·我读到12点多·
几勤劳·阿哈哈·走去学校的路上也在读·
排队也在读·结果呢~

没有出= =

bm很难·我读到的一篇出在bahagian b·
写175个字·结果我重写·因为不能超过120·
浪费我非常多的时间·结果·之后那一项·我完全乱来·
novel更死·我去写到中二的东西= =

sej也是完蛋的·bm理解也是够难·
搞什么·只是percubaan嘛·有必要咩?

我坐的位置睡觉很舒服·够凉·oh yeah!

星期二没有考试·很多人没去学校·
我很乖·我有去·

前面四节睡觉睡很爽·下课不开心><
我不懂·感情的事·我真的不懂·
只因你说不想他去·我才会说那些话·
对不起·本人恋爱经验少= =

回班·数学做到我头爆!
超级无敌难·最后去上moral·
我一直被捏= =
死魏俊霖!

放学·走每次走的路·
今天很多印度人·挤来挤去·结果我就跌倒了·
脚卡在两个沟渠盖之间·那些印度人·死命的在笑·
我以为没事·站起来就走·
结果她们看到我脚整片脱皮= =
吖妈就拿水帮我弄·我直接哭·那些死印度人来看戏!
我直接骂他们·然后又走走走·
脚流血·吖妈又帮我弄·

❤吖妈·谢谢你❤

出校门·吖妈吩咐婉婷好好照顾我·
听到吖妈这样说感觉真好~
平时她一直塞我·结果我受伤她对我最好·
患难见真情·吖妈·我爱你!!!

结果婉婷也没有照顾到我啦·就跟我一直慢慢走·
走到一半我的脚里面的骨头很痛·
婉婷说扭到了= =

回到家·爸爸妈妈看一下弄一下·
我就去补习·补完去看中医·
消毒的时候很痛!!!
我的脚被包起来了·医生说·我里面的骨头伤到了·
不能推= =

之后去爸爸那里·全部看到我的脚·就问问问·
啊啦拉·全部叫我下次小心点·
我不要有下次了= = 

会有报应的><
好人未必有好报·
可是坏人肯定有恶报·
不是没有·只是时辰未到!!
-----------------------------------------------------

羽球社一个两个恋爱了·
桃花朵朵开·几时到我哦?

------------------------------------------------------

最无助的时候·我想起了你·
是不是很没用?
只因去年跌倒膝盖受伤的时候·
你...还在我身边·

我会习惯·我在慢慢放下·
成功越来越靠近我·

等我放下之后·我们就是朋友!!!
做回以前很好的朋友!!

给我点时间·我只想做到更好^ ^

-------------------------------------------------------------

生日要到了·不像以前那样去想着该怎么庆祝·
不再像以前那样去幻想很多不切实际的东西·
因为我真的怕了·我不想再跟去年一样·发生多多的事·
一切顺其自然·我没多想·不去担心我的生日·

千层千层·我❤你!!!

吖爸要回来了><

---------------------------------------------------------------------------------


                                       做人不要太过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