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我会锁文章了·好开心·

那是秘密=)

我·越来越不想去学校·怎么办?
最近筹款筹得是时候·啦啦啦·
吖妈·老大·我还是很爱你们的^ ^

我说谎骗了一个人·难受·
我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情况所逼·真的对不起·
不会再有下次·原谅我·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烦你·你会不会想我?】


你们记得要想我·我下个星期只去两天·
不要怪我哦·你们记得要大笑=D
那两天少了我的笑声勒·你们不要真的跑去喝茶厚= =
我会伤心的勒·哇哈哈·

我曾经说的‘无所谓’,其实都是在掩饰内心的孤独与寂寞,只是你未曾注意过。
  很在意你,在意到让我害怕,所以找个借口让自己不陷下去。
  所有的“无所谓”都是因为太在乎,你可曾知道?
  即使分手,也还是会想起你的好。这些全都在我的意料之外,但不后悔。


我是真心的

❤你

我要移情别恋了·哇哈哈=)


如果一个女生每天沉默的等着你的电话等着你的回信.
那代表什么.
不是傻.
而是她希望能接到他的来电收到他的信息哪怕是一句或一个字也心满意足.】



我要让我自己不后悔·我要让我自己不心痛·
我要让我不羡慕你们·我要我比你们快乐·

不要把我的付出当理所当然·
我也有脾气·我只是因为尊重才忍·


bonamana
不是印度歌==

吖妈·加油!!

老大·加油!!

有事有我在·耳朵借给你们·
不要担心咯·没事的^^



我·

打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